走啊去结婚

明天写文

【凯源五十题】

1. 给对方的微信备注

王俊凯:记得最开始是备注的师弟,因为有了师弟感觉自己特别厉害,好像突然多了个需要照顾的人。然后就是王源,源源,现在是宝宝。

王源:最开始是师哥,然后变成小凯,现在是俊凯,没再改了。


2. 谁先告白的

王俊凯:不吹不黑,绝对是我吧,王源当时小小的一个站在我面前脸爆红,害羞得什么话都说不出口,还是我告白的(得意)

王源:(翻白眼)也不知道是谁一句话结巴了三次,是他是他,他先告白的,傻兮兮的。


3. 有没有哪一瞬间特别想亲对方

王俊凯:有次录一个户外节目,那段时间我跟他正在冷战。我好像说了什么话他没接梗,然后嘲我瞥了一眼...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那种浑身都酥了的感觉,我当时就特别想亲他。想了想周围好几个摄像头又放弃了。

王源:有一次在后台,我衣服领结被我自己弄散了,我还没来得及把它弄好,王俊凯就凑了上来,特别认真地帮我系领结。大家都知道他睫毛很长嘛,就忽闪忽闪得可爱死了,我那一瞬间就超想亲他。


4. 为什么学钢琴/为什么学吉他

王俊凯:觉得"和他分享全世界"就是在他的世界里感受我没感受过的东西,我实话实说啦,的确是为了他而学。

王源:看他认真弹吉他的样子觉得很迷人,就去学了。没什么特殊的原因,单纯是因为特别喜欢他。


5. 如何熬过漫长异地恋

王俊凯:熬不过,太痛苦了。我会偷偷去找他,偶尔一两次就想什么都不顾及地见到他。

王源:习惯了会好一点,天天电话视频,我每天都要报备行程,但是很甜蜜,很喜欢。


6. 为什么吵架,怎么和好

王俊凯:因为太多事而吵架了。其实有的时候是粉丝把我们想的过于强大了,我们俩也是普通人,情绪失控的时候很多,一两件小事都会成为导火索,最多是因为吃醋而吵架。和好的话,我们都会低头。

王源:主要是吃醋吧哈哈哈,因为都不在对方身边,就会想很多...很快会和好的,我只要撒个娇他就不生气了,他也一样,他撒个娇,再大的气也没了,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多少时间拿来吵架。


7. 如何看待网上的be说法

王俊凯:我跟王源看到这些都会觉得很好笑,早些年会因为公司要求而刻意避嫌,最近几年没有了。其实也能理解,毕竟我们在这个圈子一天,是非就会不断找上门。

但是呢,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,相信的人会相信,不信的人摆再多证据也还是会装看不到。所以没必要解释和争论,我们自己心里明白。

王源:这种新闻太多了,我和俊凯都觉得很无趣,也是对所有粉丝说,相信我们俩总比相信那些不知道是谁编出来的东西好。用心去看是能看到的,对吧~


8. 谁睡得比较晚

王俊凯:终于等到这题!我要控诉王源!他晚上玩手机不肯睡觉,真的每次熬夜我说了也不管用,收拾他必须得用"特殊办法"......粉丝们帮我一起管管吧!!

王源:我睡得比较迟吧...有时候打游戏忘了时间。我跟你们说,王俊凯就像一个老妈子一样超级烦!每次我打游戏的时候都在我耳边念叨三字经!是人吗?!还有次为了逼我睡觉,他居然拔了我的网线!我在打排位啊气死我了!


9. 独特默契

王俊凯:你们以为的巧合都不是巧合,懂我意思吧~

王源:很多微博都是发给他看的,具体的不多说了,独特默契嘛~


10. 特殊纪念日

王俊凯:王源儿特别奇怪,他跟我要求了一个"上王者"纪念日,说是用来庆祝他第一次上王者时候的激动,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坑我很多钱...即使我的卡已经给他了,他还是会压榨我的余额。

你们能想象到吗,我有段时间居然在还花呗!!

王源:我们一旦分开超过三个星期,王俊凯就会有一个自定义的纪念日,你们都懂是干啥的吧喝喝,男人都是大屁眼子


评论(16)

热度(7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