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啊去结婚

明天写文

今天下雨了吗

微博3000fo点梗
【教官×教官】
我想和你翻云覆雨

“你们排的那个女生怎么样了?”王俊凯端着餐盘朝王源的桌子走过去,边走边问。王源嚼着一大块肉,嘴巴鼓鼓有些含糊不清地回答,“没怎么样,送到医务室就不归我管了。”

王俊凯一时之间没有说话,气氛居然有点诡异的沉默。食堂人声嘈杂,只有他们俩这一桌鸦雀无声。

最终还是王源没忍住,放下筷子解释道,“我们排都是女生,倒下一个我总不能让其他女生把她抬过去吧。况且那小孩平时跟我关系也不错,我就是背她去医务室,一共才背了五分钟!”

王俊凯挑着小炒肉里的辣椒, 没抬头,“知道了。”

王源:“......”

大丈夫能屈能伸。王源瘪了瘪嘴鼓励自己,他夹起自己碗里的一大块鸡蛋送到对面的餐盘里,“还生气呐,我都跟你解释一天了。 ”

王俊凯继续敷衍,“知道了。”然后唰一下把刚刚的那块鸡蛋放到了餐盘最边上。

王源自知理亏,又立马夹了一块里脊肉过去,嘴里嘟嚷着,“怎么就刚好被你看见了。”

话刚落音,王俊凯就端起餐盘像吃好了一样往门口走。王源急忙放下筷子也端起餐盘跟着走了出去。

倒剩饭的时候,只低了一会儿头就看不见王俊凯的身影了。小跑出去追的时候,还遇见了几个自己排的女生,夹着刘海甜甜地喊着,“教官好!”

他不耐烦地摆了摆手,示意学生自己听到了。

路过食堂边的储物间的瞬间,王源猝不及防被一股拉力拉了进去。他歪了歪身体,差点没站住的时候,就跌进了一个怀抱。

王俊凯低头用气音在他耳边恶作剧一样的一字一顿地说:“教、官、好。”紧接着也不给他反应的时间,猛地攥取住他的唇舌,用力吮吸。

王源本就被那一声“教官好”臊得满脸通红,又继续被亲得七荤八素,脑袋也混混沌沌,只在听到宿舍的午睡铃声才惊醒过来。

他一下子推开王俊凯,舔了舔嘴唇,用警告的眼神看着王俊凯说:“差不多得了啊。”

还伏在他身上的人有些不爽地啧了一声,“怎么你就去了女生连呢。”

王源抬手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,有些好笑,心想当初不是你让我一定要去女生连的吗,怎么又变成我自己要去的了。

但这话他没说出来,他家炸毛的猫实在是太难哄了,再刺激他,他自己也拍这只猫会做出什么不受控制的举动。

“怎么还不下雨啊。”王俊凯把头埋在王源的颈窝软绵绵地撒娇。

王源没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怎么跟我们排的女生差不多,天天念叨下雨下雨的,还装模作样地打座求雨。”

王俊凯突然直起身来,眯着眼睛看着王源,“我和她们可不一样,她们求雨为了休息偷懒,我是为了和你翻云覆雨。”

王源看了眼手表,“还有一个小时才上课,学校门口的宾馆,和我一起去翻云覆雨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6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