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啊去结婚

明天写文

喜欢我

*七夕快乐
*请大家看小学生谈恋爱

手机亮起的一瞬间,王源冷了一下午的脸色总算是缓和了一点。

视频接通后不到一分钟王俊凯就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,歪着头想了会儿才问出口,“宝宝你,是不是有点不开心?”

王源正吃着一碗面,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。他无聊地拨弄着碗里的面,没有回答。王俊凯兀自觉得有些好笑,他把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,然后把头靠在了手上,凑得离屏幕更近了一点,瞪着眼睛眨巴眨巴地说:“你好像小学生哦源源,连面条都不放过。”

听到这话才抬头的王源被镜头前突然放大的人脸吓了一跳,随即他才有些恼怒地回答,“你才像小学生,就知道欺负我。”

王俊凯没出声就这么看着王源拖拖拉拉地吃面,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王源嘴里含着面发出含糊不清地声音。

“我当然不开心啦,你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。我们俩就只能视频。而且老是这样,那我肯定就烦了呀。”

对面那头也静了一会儿,这好像是个没法解决的问题。王俊凯灵机一动,突然想起一句网上流传的土味情话。他特意清了清嗓子,然后字正腔圆地说:“不要抱怨,......”

后半句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王源打断了,“我抱不到你。”

王俊凯哑口无言,王源再接再厉。

“我要是能抱你,还哪来的抱怨。”

“我输了。”王俊凯双手举起来以示认输。

王源没说话,手却伸到屏幕前像是要点结束通话一样。小学生王俊凯立刻急了,“你别挂啊,不能因为我情话说不过你你就挂视频!”

“啊?”王源抬起头,被对面陡然大起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随后好像理解了什么,哈哈哈笑了出来,“我没准备挂啊,我只是手机屏幕脏了!你想什么呢!”

两个小学生互相盯着对方在笑。

王源突然停了下来,他隔着屏幕摸了摸王俊凯的眼睛,像是看得出神了一般说:“你眼睛真好看啊。”

不等对面的人反应过来,他又补充道,“里面全是我。”
王俊凯有些得寸进尺,“那你亲我一口。”

王源偏过头耳朵有点红红的,“TFBOYS新歌末尾了解一下王同学。要不要我帮你剪辑一下给你做手机铃声。”
“听过了,喜欢你。”

王源很给面子地“啵”了一口,“嗯,你喜欢我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64)